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孫女當禮物 「優良教師」竟偷走學生娃娃


發佈時間:2020/04/1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20:55

資深的優良教師居然變成賊,而且偷的還是學生的兩隻娃娃,金門農工一名謝姓組長12日,利用假日教室沒人,居然把學生桌上的兩隻娃娃,藏在自己的外套帶走,被發現後校方沒有第一時間報警,反而找來雙方,以兩千元私下和解,不過校方表示,這組長承認錯誤但否認有犯意,而校方仍會召開校務會議,否認姑息這樣的行為。

圖/TVBS

 
藍衣男子,看到桌上兩隻可愛娃娃,先摸一摸,接下來卻拉開拉鍊,直接塞進外套內,最後還能從容離開,能在教室內來去自如,因為他的身分是學校擔任組長工作的謝老師。

金門農工校長劉湘金:「就一念之間一時糊塗,沒有想得很清楚,學校馬上會召開相關會議,絕對會依規定來處理,老師這樣的行為。」

圖/TVBS

這起教室內偷娃娃的誇張竊案,12日就發生在金門農工教室內,由於當天是假日,學校沒人上課,才讓這名年約60歲的謝姓組長有機可趁,不過讓外界不滿的是,學生事後向校方反映,學校沒有通報警方,而是選擇息事寧人。
 

金門農工校長劉湘金:「(學生說)既然老師很喜歡要給孫女玩,就送給老師,當然老師也非常的愧疚說,他的行為這樣做是不當的,我一定要向你買,如果你願意割愛的話。」

圖/TVBS

由於竊盜屬於公訴罪,民眾爆料校方得知消息,卻將雙方找來,除了要學生給犯錯的人機會,希望接受組長道歉,還調解雙方和解,最後組長以兩千元,買下這兩隻娃娃順利完成這筆交易,根據了解這名組長,曾代表學校獲得優良教師表揚,疑似是為了要送給孫女,才會在假日急著拿走學生娃娃,雖然他透過校方表示,還沒告知當事人消息就曝光,並沒有犯意,但為了一時貪念,做出最壞示範,也讓為人師表的清譽嚴重蒙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優良教師#竊盜#娃娃#貪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44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