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疑視線遭擋 重機撞上騎單車女學生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2:53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新竹師院的門口,在13日下午5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在路口要左轉上振興陸橋,疑似視線被公車擋住,繞過去時迎面撞上騎著腳踏車的女學生,雙雙倒地。

駕駛排在紅色轎車後方,在路口等待左轉,只是這時右方的紅牌大型重機,繞過紅色轎車左轉,但他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狀況,直接撞上了騎著腳踏車,過斑馬線的女學生。

 

目擊駕駛vs.乘客:「怎麼了,她是跌倒嗎?撞下去啦,唉唷,嚇死人了。」

駕駛目擊過程,還驚魂未定,連忙協助詢問,要不要幫忙叫救護車,被撞到的女學生,17歲,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女學生,固定上擔架,送往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這起事件,就發生新竹師院的門口,在13日下午5點左右,騎士從南大路,左轉要上振興陸橋,當時旁邊有一台公車經過,疑似就是因為,被擋住了視線,繞過去時看到女學生,來不及煞車,撞上後雙雙跌倒。

明湖分局隊員林柏州:「傷勢是左額頭那裡有紅腫,跟她的左手會麻,所以我們懷疑他有神經血的問題,所以幫他做了頸圈固定跟包紮止血。」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女學生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而附近民眾表示,這裡車輛比較多,經常會有意外發生。

民眾:「這邊算是交通蠻繁忙的地方啦,所以我覺得這邊,如果有發生交通意外的話,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事,(不意外就對了),對對對完全不意外。」

騎車在路上,尤其是在十字路口,更要小心,不要一時搶快,自己出車禍,也讓別人受了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車禍#重機#腳踏車#十字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3540

0.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