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暴衝進超商!運將欲肇逃 民眾圍捕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田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09:16

酒駕上路,撞超商還想肇逃!新北市中和,(4/12)晚間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小黃駕駛酒駕上路,轉彎失控,直接U字形衝進超商,店內一名女客人當場被撞倒,幸好只受輕傷,但駕駛肇事後一度想逃離現場,熱心民眾趕緊把人抓回來,結果酒測值高達0.86。

圖/TVBS

 
小黃打方向燈準備左轉,下一秒,這弧度似乎不太對,U字形撞進超商,當時前方沒有其他車輛,一旁民眾還頻頻回頭看,目睹這一幕,簡直嚇壞了!

目擊民眾:「比爆炸還恐怖吧,就可能像那種相對撞,很嚴重,高速對撞那種聲音,超大聲的。」

聽到巨大聲響,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是爆炸,探頭看才知道小黃撞進超商,玻璃應聲碎裂,貨架商品、用餐區桌椅,連根拔起,連冰品櫃都撞到店外,地上還散發濃濃燒焦味。

 
圖/TVBS

只是這一撞,肇事駕駛,竟還想落跑逃逸。

熱心民眾:「那個人就是司機,我就在那邊,大喊說那個人不要跑,很多人不是我一個人,就很多人,就靠近去把他抓回來,其中第一個抓到他的人,就說他酒駕,他有喝酒。」

圖/TVBS

驚險車禍就在12日晚上6點多,當時64歲劉姓運將,行經漢生東路,左轉中山路三段,疑似轉彎失控,油門煞不住,才會撞進去,當時店內女顧客反應不及,被撞倒在地,四肢挫傷,肇事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86。

撞到人想開溜,幸好熱心民眾目睹,圍捕抓人,才沒讓駕駛趁勢逃逸,但再看一次,運將絲毫沒減速,往超商直直撞進去,酒駕上路,還想載客,不僅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超商損失跟女顧客醫療費,恐怕也賠大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逃#酒駕#車禍#失控#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4

0.1150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