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行車糾紛!街頭飆速追逐 3男慘遭毒打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3:08

行車糾紛演變成砸車傷害案件,14日凌晨,新北市治安不平靜,兩輛轎車在市區追逐,一路從新莊狂飆到三重,其中潘姓男子還吆喝朋友分別開雙B轎車圍堵,最後三輛車撞成一團,惡煞手持棍棒砸車打人,行徑非常囂張。

圖/TVBS

 
打架現場,開車的40歲林姓駕駛,因為事故手似乎撞斷了,經過包紮後,躺在擔架上,一臉驚魂未定,而同車的男子則是頭被打爆,雖然受傷了,還是很關心駕駛的情況,不管鮮血從頭頂往下流,一路緊跟著,兩人先後被緊急送醫。

新北市治安不平靜,14日凌晨,三重這條街道上,聚集大批員警,因為三車連環撞不是簡單的車禍,而是惡煞要堵人,似乎無法閃躲,白色轎車撞擊後停下,對方的人從車上下來就是一陣猛砸車、狂打人,白色轎車擋風玻璃被打成蜘蛛網狀,後車窗更慘,直接擊碎。

圖/TVBS

記者vs.附近店家:「(聽到很吵才出來看是不是)對就出來,然後客人進來叫我報警就這樣,(那時候他們已經打起來了)已經打起來,(在砸車這樣)對,(差不多幾個人),一整群我看到七八個在打人。」
 

在場的一個都跑不了,沒受傷的全部都先送回派出所。

記者vs.車內女子:「當時什麼事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嗎?」

圖/TVBS

原來潘姓男子聚會結束後,開著奧迪離開,馬路上卻不知道怎麼了,和白色轎車發生衝突,雙方互按喇叭,從新莊思源路開始追逐,其中潘姓男子打電話叫朋友拿武器支援,直到在三重發生車禍才停下。

地上的棍棒,就是人多的這一方帶來的,還有狼牙棒被打到斷裂,逞兇鬥狠,嚇壞人,聚眾鬧事的也全被警方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砸車#追逐#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88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