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到燒焦味!轎車自燃火燒屁股 駕駛急逃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紀建亨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3:40

嘉義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駛在馬路上,突然車尾整個著火,嚇得駕駛緊急逃出車外,而苗栗三義高架橋北上車道,發生道路塌陷,一輛聯結車車斗,陷入路面的大坑洞,警方管制通行,原來是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路面被撐爆。

圖/TVBS

 
一輛灰黑相間的小轎車,車尾不斷冒出熊熊烈火,現場濃煙密布,路過民眾看得膽戰心驚。

消防隊到場,緊急架水線灌救,這起火燒車發生在8日下午,駕駛行經嘉義博愛路二段,突然車子冒出煙味,還不停竄出濃煙,當下他嚇傻了,趕緊衝下車,沒多久,整輛車尾迅速燃燒,濃濃黑煙籠罩整個街道。

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隊員蔡明修:「車主他獨自駕車,並迅速逃離汽車內部,沒有受困在汽車裡面,也沒有受到任何的燒燙傷。」

 
圖/TVBS

而另一頭,柏油路像被撕裂一般,破了好大一個洞,只見一輛聯結車半身傾斜,陷進坑洞,一邊的輪胎完全看不見,警方擺放三角錐和橫桿,封鎖道路,管制通行。

受害車主:「過去馬上就沉下去,一沉下去就傾斜,然後就跳下車。」

這起道路崩塌發生在8日晚上6點,一輛聯結車載滿砂石,行經苗栗三義高架橋的北上車道,因為道路下方的自來水管線破裂,掏空路面,結果不堪聯結車重量,竟瞬間塌陷。

圖/TVBS

三義鄉鄉長呂明忠:「50公分的爆管,爆管引起這個路面的這個塌陷。」

公路總局漏夜搶通,水管爆裂的壓力之大,竟把路都撐破了,所幸駕駛及時逃命,經歷驚險一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塌陷#火燒車#聯結車#著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9

0.1472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