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岡山路段火燒車 車禍撞擊影像曝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5:58

國道1號高雄岡山路段,3月5日中午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倉皇逃出才保住一命,原來,當時他開著轎車行駛路肩,卻遇到一輛大貨車疑似捆綁的貨物鬆脫,準備停車檢查,雙方就在路肩擦撞,撞擊瞬間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影片曝光,過程看來超驚險!

圖/TVBS

 
貨車從中間車道往外側切,準備變換車道到路肩去檢查貨物鬆脫的情形,沒想到,後方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路肩,疑似沒留意到貨車外切,兩車碰撞,轎車衝出了護欄,滑落邊坡,過程超驚險!

轎車滑落邊坡後,瞬間起火燃燒,火勢熊熊,儘管警方火速到場搶救,整輛車幾乎燒個精光,只剩下骨架而已,所幸年輕駕駛倉皇逃出,保住一命,但是,他的左側手臂、頸部都被燒傷,走起路來也一跛一跛的。

圖/TVBS

國道五隊交通組長劉駿業:「駕駛人他是自行脫困,身上只有局部燒燙傷。」
 

意外是發生在5日中午時,大貨車變換車道準備停靠路肩,沒想到,轎車疑似在路肩超車,閃避不及,撞上了!

圖/TVBS

國道五隊交通組長劉駿業:「大貨車因為他從後照鏡發現捆綁貨物的繩子疑似有稍微鬆脫的情形,那他想要靠邊到外側路肩檢查的時候,跟行駛路肩的一部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這台自小客車衝出邊坡,那有起火燃燒的情形。」

還好轎車駕駛及時逃出,才保住性命,警方調查,他跟貨車駕駛精神狀況良好,都沒有喝酒,只是為何會行駛路肩?貨車司機是否因視線死角沒留意到轎車?雙方的肇事責任,警方都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岡山#火燒車#大貨車#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8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