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試騎」!少年扯謊買車 竟一去不回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5 20:38

為了拉風騎車,少年竟然說謊,騙機車行!新北市三重一名少年,疑似想在朋友面前耍帥,跑到機車行謊稱要買車,還跟員工說要試騎,結果店家借了一輛摩托車,少年騎走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事後店家報案,隔天員警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沒戴安全帽,當場把人攔下,順利破案!

圖/TVBS

 
身穿黑夾克的少年,走路到機車行,一開口就說自己要買車,想試騎,當時員工不以為意,不僅一一介紹款式,跟對方也有說有笑,還好心拿了一頂安全帽給對方,沒想到,少年催油門騎走了,就再也沒回來了。

受害機車行員工:「他爸跟我老闆是朋友,有跟我們買了一台摩托車,他爸有跟我們老闆講說,他會來看摩托車,然後我才借他的。」

圖/TVBS

員工越想越不對勁,因為試騎頂多5到10分鐘,他苦等了30分鐘,發現對方怎麼沒回來,怪怪的,也沒留下聯絡方式,這才驚覺,受騙上當,趕緊報案
 

受害機車行員工:「他正常試車來講,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應該要回來了,他基本上我等了半個小時,他都沒回來,我就趕快告知老闆,我就報警啊。」

圖/TVBS

遭侵占的機車行位在三重,4日早上10點多,當時一名少年,佯裝父親跟老闆是朋友,不只主動攀談,還要求試車,結果機車一去不復返,店家才趕緊報案,直到隔天早上9點多,巡邏警行經電信街,看到少年未戴安全帽,上前攔查,問他車哪來,也支支吾吾,察覺不對勁,車牌一查,發現是贓車,少年涉嫌侵占,將人帶回。

店家表示,愛車不到一天就找回,實在好幸運,但少年騎走後,卻擅自改後照鏡,喇叭,不過通常試騎,會主動跟對方留下個資,押證件,或是員工陪同,當天可能一時疏忽,才發現這種情況,只是小小年紀為了騎摩托車,就編造謊言,恐怕還得付出昂貴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摩托車#謊言#試騎#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9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