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縣議員意外幫白骨案兇嫌 向警施壓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柳中屏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發生國中女生遭網友殺害棄屍長達半年的兇殺案,沒想到還有案外案,2名行兇的少年,在去年12月下旬,曾經開車衝撞員警,員警開槍,導致其中一名14歲的許姓少年重傷癱瘓,當時2位台北縣議員張瑞山、陳永福出面向員警施壓,沒想到2位少年竟然是命案兇手跟共犯,引起其他議員強烈抨擊。

徐姓少年去年11月殺害國中女生,棄屍半年,沒想到去年12月下旬,他開著父親的車衝撞員警,員警開槍,打中車上另一位14歲的許姓少年,導致他重傷癱瘓,當時許姓少年家人還不知道自己小孩涉及命案,出面召開記者會痛批警方,幫他們向警方施壓的,就是台北縣議員張瑞山跟陳永福。

台北縣議員陳永福:「不管查證或不查證,這些不是我們寫的,當事人在這邊並沒有受傷,你(員警)說撞傷。」

縣議員的海報直接痛罵警察變兇手,還說真相只有一個,但議員根本無法掌握所有的真相,2位少年竟然共同殺害無辜少女,張瑞山沒查清楚陳情對象背景,向警方施壓,引起其他縣議員強烈砲轟。台北縣議員金介壽:「他也是共犯之一嘛,連個嫌疑犯也搞不清楚,我搞不懂,講不下去了。」

台北縣議員林國春:「他現在不敢進來了,躲起來了。」

張瑞山原本向議會登記簽到,但看到媒體鏡頭就不願現身,連電話也刻意不接,等到媒體都離開,才出現在議會痛罵警方5分鐘;張瑞山說命案跟開槍不當是兩回事,一碼歸一碼,但如果真的理直氣壯,為何不願面對鏡頭說個明白,反而刻意迴避,向警方再施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21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