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車控訴腿遭摸! 熱心男大喊「這樣不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20:12

公車上女子不小心睡著,指控遭人性騷擾!30日傍晚,一名女子從北門搭車,結果身旁一名不認識的男子,趁被害人閉眼休息時伸出鹹豬手,女子驚醒後立刻拿手機蒐證,一旁男乘客也發現不對勁,見義勇為大喊,要駕駛把車開到警察局,但疑似太吵司機沒聽清楚,嫌犯趁後門打開時逃跑,警方受理報案後,鎖定對象追查。

圖/TVBS

 
搭公車卻被人騷擾,女子睡夢中驚醒後,立刻拿手機蒐證,當時坐在被害人身旁的男子不時傻笑,甚至有把手從被害人身上收回來的舉動,一旁熱心男乘客也發現不對勁,幫忙制止。

熱心乘客vs.遭控性騷擾男子:「你這樣不對喔,不好意思,司機開到警察局,開到警察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有錄影,我有錄影。」

圖/TVBS

似乎知道做錯,車門一開,男子立刻拔腿往外逃,女子事後報案還公布影片,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她說30日傍晚六點,在704路公車遇到陌生男子騷擾,對方跑了找不到,下車地點靠近三和國中站,只是怎麼乘客求救,司機還把門打開。
 

記者韓上棆:「疑似沒有聽清楚乘客的求救聲,當初公車到站之後,司機就打開了後車門,而這名男子就邊道歉邊離開,警方為了找到他,現在也只好擴大調閱監視器。」

客運業者提供行車記錄器影像,解釋駕駛因為在車頭,沒聽清楚後面乘客在喊什麼,上車乘客又擋住走道的視線,誤會以為車門夾到人,所以開門。

圖/TVBS

客運駕駛:「他幹嘛,他怎麼了,怎麼了。」

司機當下有關心,語氣中也充滿疑問,不過人就這樣跑了,警方只好補破網,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男子長相,追查真實身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公車#鹹豬手#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86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