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貨車連環追撞九車 2人一度受困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蔡明勳 洪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9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09:03

3月28日新北市泰山區,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23噸的大貨車從台中北上送水果,卻在行經新五路一段接近路口時,突然整輛車煞不住,就往前追撞9輛停等紅燈的轎車,其中一輛被撞爛,車上2人還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被救出後只受輕傷沒有大礙,所有被撞的車主都飽受驚嚇,而肇事駕駛說,當時時速不高,是因為煞車失靈才會釀成追撞。

圖/TVBS

 
下雨天停等紅燈,但是接下來,大貨車從後方衝過來,警示聲不斷響起,前方多輛轎車遭到追撞,錄下影片的車也被擦撞,貨車開了幾公尺才停住。

車禍現場眾多車輛損壞,擋風玻璃破碎,車身撞爛,零件四散滿地,不只這一輛,算一算總共有九輛車,被23噸的貨車連環追撞。

被撞車主:「聽到後面,砰砰砰,我以為我後面有墊背,結果我自己是墊背。」

 
圖/TVBS

被撞車主:「我聽到的時候,已經是砰砰砰,車子翹起來,然後前面搞不清楚狀況,下來看我發生什麼事情。」

28日晚間10點多,在新北泰山新五路一段,往新莊方向,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停不下來就直接撞上前方9輛車,甚至還造成兩人一度受困車內,後來被救出來,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被撞車主:「紅燈,然後聽到很大一聲啊,後來我們的車子就被貼上來了。」

被撞車主:「因為我們也是直接被撞才知道啊。」

圖/TVBS

所有車主無不受到驚嚇,而開車的就是他,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他是從台中北上,載水果去果菜市場,卻發生這起嚴重車禍,但他也解釋,不是故意的,自己有踩煞車。

肇事貨車駕駛徐先生:「有踩煞車,(啊是),煞不起來。」

 
徐姓駕駛指出,時速大約30至40公里,沒有高速行駛,也沒有酒駕,現在警方得要釐清,貨車的煞車系統是否故障,還好沒有人因此喪命,是不幸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環撞#車禍#煞車失靈#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268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