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左轉砂石車!貨車車頭變形 駕駛送醫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11:56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張姓男子,是資源回收場員工,凌晨他跑完最後一趟,開貨車要回公司,卻在行經成泰路一段時,攔腰撞上砂石車,巨大撞擊力使得車體變形,男子受困送醫後,還是傷重死亡,由於現場地上有長長的煞車痕,直行的貨車可能速度過快,加上轉彎砂石車沒禮讓,導致意外!

圖/TVBS

 
砂石車開出砂石場準備左轉,結果下一秒,右側一輛回收貨車直接撞上,因為猛烈的撞擊,整輛車上下震動,後斗的垃圾瞬間彈飛四散,貨車車頭卡進砂石車底,骨架嚴重扭曲變形,車子手損如此嚴重,更別說裡頭的駕駛,整個人卡在車內,根本動彈不得。

消防隊出動破壞工具,好不容易將人救出來,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一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回收場同事:「從台北市收完嘛,之後回場裡的地方。」
 

還原當時情況,27日凌晨3點多,4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回收貨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撞上橫向的砂石車,警方調查,張姓駕駛是回收工人,準備回新莊下班,偏偏在半路喪命。

圖/TVBS

蘆洲交通組組長吳郡卿:「砂石車要轉彎,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那直行車小貨車部分,沒有注意前方的人車狀況。」

警方表示,這個路段限速50公里,從現場判斷,因為柏油路面留有煞車痕跡,初步懷疑是貨車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才會直接衝撞上去,但同樣的,轉彎的砂石車沒禮讓直行車,也沒有注意右方來車,才讓意外發生,這回雙方都因為一時的疏忽,釀成死亡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砂石車#煞車#禮讓#喪命#車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219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