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七車追撞!疑未繫安全帶 男拋飛輾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9:44
圖/TVBS
圖/TVBS

國道三號中和路段上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聯結車沒注意前方車況撞到小貨車,進而引發七車追撞,小貨車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拋飛車外接連遭兩輛車輾過,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而其中一輛被波及的物流車,疑似還裝有防疫藥品,粗估損失金額高達上百萬。

高速公路好幾輛車撞成一團,佔據四線車道,後方車輛全塞住,動彈不得,大批警消趕到現場,出動超過十輛拖吊車,把事故車輛移開,因為一名駕駛卡在車底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事發在國道三號北上中和路段,上午9點多七車連環追撞,聯結車洪姓駕駛當時準備下交流道,沒注意前方車輛回堵,直接撞上前方小貨車,接著一路往前再撞兩輛車,小貨車駕駛拋飛車外,遭內線轎車輾過腳,還來不及閃避,又被後方來車輾過頭部,傷勢過重當場死亡。

圖/TVBS

國道警察第六大隊樹林分隊長林富貴:「死者的安全帶是完整的,所以這部分,我們研判疑似是沒有繫安全帶,致使駕駛人拋出車外。」

 
死者家屬接到消息悲痛不願多說,35歲的蘇姓男子在桃園一間廣告公司工作兩週,上午準備到永和施工,卻在半路發生死亡車禍,輾過他的駕駛來不及反應,自己也被玻璃割傷,至今還心有餘悸。

內線肇事駕駛:「反應來不及,我知道有東西飛過來而已,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直接開過去,沒有確認有人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圖/TVBS

其中一輛被撞的大貨車車尾扭曲變形,裏頭裝著多箱藥品,這下被撞,損失高達上百萬。

其他受害駕駛:「前面那台車有裝防疫藥品,目前他們公司來查貨運狀況,已經都失溫了,這個也是救命的藥,目前那些失溫的藥價值7、8百萬,已經都沒用。」

實際來到製造藥品的生技公司,員工忙著出貨沒有多做回應,連環車禍造成1死2傷,肇事的三名駕駛將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國道警方統計,去年共有19人沒繫安全帶,拋出車外死亡,駕駛和乘客上路前記得一定要繫好安全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車禍#安全帶#防疫藥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