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林園縱火案1死1傷犯嫌 法院裁准羈押


發佈時間:2020/03/2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1 09:17
高雄林園區日前發生一起縱火案,釀1死1傷。(圖/ 高市消防局提供)
高雄林園區日前發生一起縱火案,釀1死1傷。(圖/ 高市消防局提供)

高雄市林園區一棟民宅5日發生疑遭縱火,釀1死1傷案,警方昨天逮捕涉重嫌的被害人堂兄王姓男子,並依殺人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深夜向法院聲押王男獲准。

由於王男涉縱火後失聯,高雄地檢署指揮高雄市警察局林園分局組專案小組偵辦,經警方連日追緝,查出王男藏匿在林園地區,且經員警查訪,發現王男房間物品有被動過,昨天派員埋伏,逮捕躲在2樓的王男帶回偵辦。

 

這起火警造成被害人王姓姊弟1死1傷,檢警專案小組調查發現,住在隔壁的被害人堂兄王男,疑因烤肉糾紛不滿,與堂弟有互控傷害案件官司,於是在5日法院首次開庭審理當天,涉嫌縱火後失聯,檢方下令警方追查拘提到案。

據了解,王男訊問時,認為自己是傷害案官司中被打的受害人,卻被起訴表達不滿,但否認有殺人犯意。警方訊後依涉犯殺人、縱火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深夜向法院聲押王男。

高雄地方法院召開羈押庭,承審法官認為被告王男以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且因訴訟爭端加害親戚致1死1重傷,有羈押必要,裁准羈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林園#縱火#拘提#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