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少五萬!女遺留錢包 反控告業者侵占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20:18

這樣子誰還願意當好人?桃園有名女子在去年12月到一家日式串燒店用餐,離開時不小心遺留一個包包在店內,業者整理座位時才發現,趕緊拿去警局報案遺失,結果店長這個月卻收到被告「侵占」傳票,原來這名女子指控他,錢包裡應該要有7萬多元,結果只剩2萬多,有5萬多不翼而飛,好心撿錢包反而被告,讓業者很無奈。

圖/TVBS

 
女子用餐完,拿著錢包跟需要打包的菜,走到廚房請工作人員幫忙,接著走回座位,收包包拿著沒喝完的啤酒,走到櫃檯結帳,買完單東西拿一拿,離開前還再三確認,包包收了沒,接著走出店家離開,可是最近店長卻收到傳票,因為這名女子指控他侵占。

遭控侵占業者:「當時是坐這一桌啦,當時是坐這個位子,坐著位子,然後整桌人在這邊用餐,走完之後,包包是掉在這個位子啦。」

圖/TVBS

老闆指著用手指著位置,去年12/17,女子到店裡用餐,當時她把其中一個錢包,放座位上沒拿走,就跑去結帳,店家整理時發現,就把錢包拿去警局報遺失物,事後警方通知當事女子,她卻指出裡面應該要有7萬多元,只剩2萬多,懷疑是店家偷拿,提出告訴。
 

遭控侵占業者:「檢察官是詢問要,可以當庭和解嗎?對方是說當庭和解可以,就是要5萬元現金。」

其他民眾:「皮包裡面有沒有放5萬元,你要先證明啊。」

圖/TVBS

其他民眾:「我覺得現在可能就要錄影了,(都要錄影),對啊。」

業者出示收據,證明自己當初,撿到的只有2萬3千多元,還有三張信用卡,而且警方也都有拍照存證,只是她指證歷歷說錢包有7萬,又沒拿出證據,更指控侵占,讓店家實在好無奈,因為好心撿到錢包,也都原封不動拿去報警,結果現在得為此跑法院,像這樣好心反被告,讓民眾實在不懂,那以後看到有人掉了錢包,到底要不要當好心的那位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占#存證#遺失#傳票#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29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