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少年闖屋婦人嚇 急「攔人報警」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22:29

新北市一名許小姐8日下午和兩個孩子在家睡午覺,沒想到住家陽台突然出現一名陌生人,讓她嚇壞了。第一時間報警,員警到場圍捕,調查後才發現他是住在對面大樓的15歲少年,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才會闖鄰居住家。

圖/TVBS

 
四名員警圍在住家陽台,眼神緊盯隔壁大樓,只見屋主太太也很緊張,邊說手邊比劃,情緒無法平復。

員警vs.闖屋少年:「你先待在那邊啦,你給我待好。」

員警大聲喝斥,要對方不要動,鏡頭轉過去一看發現,這人竟然是一名15歲少年。

 
屋主太太 許小姐vs.闖屋少年:「這是私人住家,不是說你們這樣跨過來,就跨過來。(欸,抱歉。)」

圖/TVBS

早在警方到場前幾分鐘,這名少年竟然擅自闖進許小姐家陽台,還差一點就要進到屋內。

屋主太太 許小姐:「因為家裡就只有我跟我兩個小孩在。」

屋主太太 許小姐vs.闖屋少年:「對面。(哪一個對面?)對面那邊。(你們家啊?)叫你媽出來跟我講,我們家沒有人在。」

原來這名少年就住在許小姐家對面,平時也曾看過幾次。但這回會突然跑到陽台,到底是要偷東西還是有其他意圖?

圖/TVBS

員警vs.屋主太太 許小姐:「因為攝影機也拍到,他沒有拿東西,那現在就是為什麼他要過來,剛剛問他就一句說好玩。」

 
真的是單純好玩嗎?其實少年的母親過去就曾抱怨過許小姐在家音樂放太大聲,疑似就是這樣產生嫌隙,少年才會為此闖屋,想替媽媽出氣。

屋主太太 許小姐:「如果沒有裝監視器的話,說不定他也不只進來過一次,對啊,看監視器他還滿熟練的。」

雖然沒有財損人傷,但這種自以為惡作劇的行為已經造成當事人嚴重的驚嚇和恐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屋#報警#陽台#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0

0.0795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