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疑遭扔汽油彈! 女兒逃生不及喪命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09:20

高雄市林園區一間民宅,清晨3點多,驚傳被人丟汽油彈縱火,當下在二樓的兒子驚險跳樓逃生,一樓的爸媽聽到聲響後,也馬上逃出,但二樓熟睡中的女兒,來不急逃生,葬身火窟。

圖/TVBS

 
民宅二樓陽台,明顯被煙燻黑。

一旁男子腳上都是血因為失火當下,他緊急從二樓往下跳,驚險逃生,但屋內還有一名女子,來不及跑葬身火窟,老媽媽難以接受,泣不成聲。

屋主:「我女兒在睡覺跑不出來,火一直燒跑不出來,你燒死我女兒啊。」

 
圖/TVBS

會這麼難過又生氣,原來這把火不是意外,5日凌晨3點半,高雄市林園區這處民宅,疑似被人丟擲汽油彈縱火,二樓當下火勢竄燒的很快速,住在一樓的老夫妻急時逃出沒有大礙,二樓的兒子第一時間發現後,馬上從陽台往下跳腳受傷流血送醫,但在裡面睡著的女兒,根本來不及逃生,直接被活活燒死。

屋主:「他們在泡茶,門關著也沒吵到他,他就會拿石頭丟屋頂,丟兩次了,來打我家鐵門打好幾次了。」

屋主說兒子先前和親友有糾紛,說對方還拿高爾夫球竿打他兒子,雙方因此鬧上法院,所以他們懷疑,汽油彈就是他丟的。

圖/TVBS

屋主:「打我兒子又告我們,(那是什麼人),我大伯的兒子,他們有恩怨這麼久了,我們住這麼久了,他就住後面那邊,不是他(縱火)那是誰。」

凌晨往住家扔汽油彈,還造成一死的悲劇,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人為縱火,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彈#縱火#燒死#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88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