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牌重機騎士當小偷 酒精揣入懷中帶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23:13

南投草屯一家抓娃娃機店遭小偷,偷的是老闆訪放在店內消毒的酒精,小偷帶著安全帽走進來,也不管店內還有另一名客人,把酒精放在懷中帶走,附近店家還拍到這小偷騎的是黃牌重機。

圖/TVBS

 
男子帶著安全帽走進南投草屯這家抓娃娃店,從門口走到最裡面又回頭,還和另一名男子擦身而過,在娃娃機中間的兌幣機前停下來,沒來目標是是兌幣機上面這瓶消毒酒精。

娃娃機店老闆:「拿起來藏入衣服裡面,有人在一樣照偷。」

如同找到寶一樣,一瓶酒精揣入懷中,拉起外套拉鍊轉身離開,老闆要用酒精消毒機台操做桿,發現酒精不見了。

 
圖/TVBS

娃娃機店老闆:「我平常都放在這裡,如果有客人要用,四處去排隊,去拜託人家,好不容易買到就這樣把我拿去了,造成我很大困擾。」

店家監視器拍到騎士順手牽羊偷了酒精,但是看到他是走過來的,從附近店家發現,他騎機車,騎的是黃牌重機。

娃娃機店老闆:「很清楚拍到他的重機,有辦法騎重機,收入一定有到那裏,沒有欠這個五六十元的酒精。」

老闆說他的酒精是跑了四、五家都沒買到,最後拜託朋友好不容易到手,平時用來消毒機台,尤其是操作桿,客人有需要也可以自行取用,但是竟然整瓶被重機騎士給偷了。

圖/TVBS

民眾:「很扯啊,我覺得酒精這種東西,現在大家要買也是很難買。」

民眾:「以前是戴口罩去搶錢,現在帶錢去搶口罩。」

 
雖然是幾十元的酒精,但是得來不易,而且大家都需要,老闆提供影像報案,要讓重機知道騎士知道這是竊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精#娃娃機#小偷#黃牌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802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