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囤貨口罩上百萬? 檢調搜索藥局偵訊老闆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9:35

台南一間藥局被周刊踢爆囤積上百萬個醫療口罩,業者還自誇連公家機關都來下訂,但消息曝光後,不只台南市府消保官來稽查,地檢署更指揮市調處人員搜索,將負責人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調查,儘管尚未找到囤積口罩,但檢方要針對他的進出貨訂單進行追查。

圖/TVBS

 
台南大同路的這間藥局,員警大動作拉起封鎖線,地檢署指揮市調處人員直接進入搜索。

藥局負責人:「我用手這樣包啊,再把它封起來啊,不然要怎麼包。」

口罩到底藏在哪,市調處大動作派人調查,因為藥局被指控囤貨上百萬個口罩,而且能在半個月獲利上千萬,業者甚至還秀出簡訊說有人下訂就是50萬片,連警察局、海關等公家單位也都是顧客。

 
藥局負責人:「有海關啊,對啊,也有警察局,可是只有一包而已。」

圖/TVBS

業者誇下海口,結果不只市調處來查,稍早消保官也帶人來要調他的出貨單據,業者這才改口連忙否認,說自己只是跟對方在哈拉。

藥局負責人vs.台南市消保官楊睿圓:「跟你購買,他跟你說你知道嗎,重點是話是這樣說,可以算話嗎,你有看到東西嗎,所以你有這樣說,說,但是是這樣說,就是沒東西啊,所以就登記啊是不是。」

到底訊息是真是假,負責人回答似乎避重就輕,不過大批人員執行搜索1、2樓,卻沒有發現囤積口罩的狀況,而負責人則被檢調帶回調查。

圖/TVBS

記者:「老闆會覺得很冤枉嗎,剛剛有搜到嗎,有跟屏東的工廠合作嗎?」

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宗聖:「我們現在是用嫌疑人,(嫌疑人)是,(目前都沒有搜索到囤積的口罩),現場並沒有查扣大量的口罩,所以現場把所有的單據都已經做扣辦了,所以我們會進一步去做分析。」

 
藥局被外界指控囤貨,甚至從中牟利上千萬,趁機大發國難財,現在公權力要介入調閱相關進出貨單據,要業者親自講清楚說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囤貨#國難財#單據#口罩#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64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