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4萬口罩!遭調查局約談 張為盛收據自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0:42

全台一「罩」難求,高雄鳳山一位戰鼓團團長張為盛,2日下午免費發放4萬2千個口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沒想到隔天就被調查局約談,要調查有無囤貨狀況,張為盛拿出購買收據,證明口罩來源沒問題。

圖/TVBS

 
身穿紫色背心的是盛祥門龍獅戰鼓團長張為盛,下午2點多,現身法務部調查局南機組,因為發放口罩被質疑囤貨遭約談,經過一個2個多小時的談話後才走出南機組。

盛祥門龍獅戰鼓團長張為盛:「長這麼大,第一次來做筆錄,感覺感覺很不是滋味,因為做善事做到,被請來調查局,我的鄰居那邊都,發出去的人都可以為我作證,就是說我沒有賣錢而且我自己還掏腰包害我的腰包都瘦了。」

圖/TVBS

把鄰居搬出來,說自己沒有賣口罩,全部都是免費發送,甚至還請員工拿出當年的採購證明。
 

張為盛員工:「訂了兩批,所以在9月份的時候,我們訂了兩萬份,然後在9月25的時候再訂了一批,數量多少我忘了。」

拿出收據,證名口罩是107年分兩批購買,強調口罩的來源沒有問題,原來是2日,他發放四萬兩千個口罩,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搶拿,他還開心受訪發口罩,沒想到隔天就遭到調查局約談。

圖/TVBS

盛祥門龍獅戰鼓團長張為盛:「我們的量4萬多個,也算全國之最,所以說就馬上被好像是有一點點意思是查水表但是不是查水表,是來做一個澄清,還好我有找到收據。」

約談結束,張為盛直呼好衰,做善事也有事,對於口罩來源,有沒有囤貨,一次交代清楚,會發放口罩,是看到民眾很擔心沒有口罩,才把當初競選時剩下的拿出來發放,甚至還拒絕神秘富商100萬元的收購,幸好下午約談,證明來源沒有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罩#調查局#約談#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