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拒檢撞警逃 「退休警之子」追車助逮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0:03

退休警察的兒子,協助逮到酒駕男,昨天深夜11點多,高雄市民族路橋,警方攔到一名酒駕男子,但他拒檢還加速衝撞,造成一名員警受傷,當下一名退休員警的兒子,目睹一切後馬上騎機車追了上去,最後還飛撲壓制酒駕男子。

圖/TVBS

 
一輛機車右轉進巷子,後面跟著另一輛機車。

民眾:「喔追了,看到兩台再追了。」

過了大約兩分鐘,兩輛機車又再度回到同一個地點,但這次機車被攔了下來,後面那輛想從縫隙中加速騎走,只見男子奮力一跳,消失在畫面中。

 
民眾:「喔喔,他要追耶,他直接撲上去耶,好猛喔。」

兩人一路扭打,但想騎車逃跑的男子,直接被鎖喉拖了回來。

圖/TVBS

民眾:「兩個還有扭打。」

男子一手把他脖子架著,另一手回機車上拿手機報警。

熱心民眾黎先生:「我把他攔停下來,他還想要跑,我就把他拉下來。」

原來這名想逃跑的男子酒駕,剛剛還衝撞警察,而逮到他的男子,其實是退休警察的兒子。

熱心民眾黎先生:「我就一直騎騎騎,他就一直跑巷子,我跟他彎幾個巷子之後,我也看到後面的警察也跟上來了,跟上來之後我看他要撞我,我就先下車,然後就把他整個人拖下來。」
 

圖/TVBS

15日深夜11點多,陳姓男子騎著機車,經過高雄市民族路橋旁邊,因為沒裝後照鏡,被警方攔下來盤查酒測,一吹酒測棒顯示超標,員警立刻叫他把機車停在旁邊,但他突然加速撞倒警用機車,還有一名員警為了要抓人,被騎士拖行倒地受傷,當時一名黎姓民眾目睹了整個過程,馬上騎車追上,雙方追逐了大概七百公尺,酒駕的陳姓男子才被抓到,自己的爸爸是剛退休的警察,或許就是想到自己的父親,執勤時的辛苦,才會馬上追了上去。

熱心民眾黎先生:「(爸爸)他退休了,(以前也在高雄服務),對,高雄服務,(你爸爸之前當警察當了幾年),30幾年,(30幾年才退休)。」

還好熱心民眾幫忙拖住,警方才能順利逮人,但第一時間被衝撞的員警,膝蓋紅腫手肘破皮,手指關節也濺血,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再看一次驚險飛撲畫面,酒駕拒檢還撞警察,以為這樣就逃的過,這回踢到鐵板,被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妨礙公務#拒檢#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7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