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拒檢撞女警 6槍射破輪胎嫌仍逃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1:21

嘉義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案,當時一輛休旅車拒檢狂飆,還衝撞無辜汽機車還把一名女警給撞傷,圍捕警力上前,朝車輪連開6槍,但狡猾嫌犯趁隙倒車逃逸,不過嫌犯身分警方已經掌握,是名毒品通緝犯,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

圖/TVBS

 
一輛銀色休旅車拒檢逃逸,眼見前方有小巷不管前方還有車,直接逆向衝撞,當時一旁等紅燈的女警也被他撞倒。

記者vs.員警:「這輛車要從這裡逆向,對對對,然後被撞倒了。」

撞了人沒打算停下來,緊接著後方尾隨的警車也趕到,但狡猾嫌犯發現空隙,踩了油門,一個大迴轉,這時員警才掏槍,對準車輪擊發。

 
圖/TVBS

目擊民眾:「有看到警察在開槍,那個他有要瞄那個輪子吧。」

受波及駕駛vs.記者:「從那邊開過來,他的車就撞過來了,就撞到我的車,是警察追他嗎,對。」

警方朝車輪一連開了6槍,車輪射破了,但還是讓人給跑了,事件發生在嘉義市下午一點多,當時警方在南京路上發現這輛休旅車,車牌怪異,一查之下不得了竟然是名毒品通緝犯,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開始一路狂飆,在民生北路與蘭井街口時不但衝撞無辜的汽機車,還把女警撞倒,幸好只手腳挫傷。

受傷女警:「喔,可以可以,痛。」

圖/TVBS

第一分局偵查隊長邱國揚:「是毒品通緝犯,也是我們的治安顧慮人口,那我們依車牌,跟嫌犯的落腳處積極的查緝。」

原來是名通緝犯,這回碰上員警,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結果撞傷女警,還逼得員警連開6槍,只是量嫌犯也跑不了多遠,因為車輪已經被射破,加上身分也早就被識破,現在警方佈下警力,積極將他追捕到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匪追逐案#嘉義#逃逸#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6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