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被惡作劇了嗎」 狂遭棄單外送員相問候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20:52

雲林斗六地區的foodpanda送餐平台,接連遭惡意大量棄單,屢次製造外送員車聚,面面相覷。連三天化名黃千千的人惡意棄單,消失一天24小時之後,化名胡智傑又來了,外送員相見,互問你被惡作劇了嗎?

圖/TVBS

 
昏黃的燈光下,雲林斗六的foodpanda又車聚了,不,又遭惡作劇了。客人點餐送消夜,指定送市郊空地路邊,就是沒有人收件。

這是外送員的惡夢,從10日中午開始,化名黃千千的人大量訂餐,惡意棄單,連續三天讓送餐人員好困擾。

圖/TVBS

外送員:「最近有被惡作劇到嗎?有啊,會不會覺得很無奈真的還滿無奈的。」
 

惡意訂單消失24小時之後又復出了。13日晚間,化名胡姓男子從晚間9點半開始訂餐,大約20張訂單。

訂的餐有速食餐、蛋糕、咖啡飲料,還有這一袋是薑母鴨。

取餐地點為指定斗六市成功夜市,餐送到了卻等無人。點了一堆餐,沒人埋單沒人吃,外送員等無人自行處理,送往火車站給街友,街友說吃飽不用了。

圖/TVBS

外送員:「可能是對斗六地區的外送員不爽,也有可能是對公司不爽我不知道,因為目前也只有斗六地區有這個情況,又一個來了。」

foodpanda平台13日表示,已掌握個案狀況鎖定,會再次確認訂餐資訊才成單。店家或外送夥伴已出餐或完成派送的話,完全承擔相關費用,店家及外送夥伴權益不受影響。

不過先是黃千千惡意棄單,公司聲明之後,千面人再現改叫胡智傑,還會有哪個化名,外送員好怕踩地雷。警方密切關注這件消費糾紛,不過到目前尚未接到有人前往報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foodpanda#棄單#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45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