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熄菸分神! 男把550萬賓利車開進釣魚池

記者 羅湘 / 攝影 黃建國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4:39

一名46歲的吳姓男子,13日開著老闆價值550萬的高級賓利轎車,行經淡水一處釣魚池時,疑似因為熄菸分神,竟然把車子直接開進水裡,雖然人只受到輕傷,但車輛維修費用粗估恐怕要破百萬。

圖/TVBS

 
吊車人員:「喔,這台賓士喔,賓利,喔,好像有點像喔。」

吊車緩緩從水池中拉出一台白色高級轎車,只見車體後車箱蓋已經打開,車體側身也看的到被撞出的凹痕,而這輛泡在水裡的可是價值大約550萬的賓利車。

目擊民眾:「就是說那個老外剛好開車過去,所以他全程目擊(開車男子)他掉下去,所以(老外)他就馬上停旁邊,然後跳下去救他(開車男子)。」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13日上午9點多,一名46歲的吳姓男子開著老闆的高級轎車,要接送老闆的朋友,沒想到行經淡水一處烏鰡釣魚池的時候,疑似因為要把菸熄掉,竟然一不小心就把車開進水裡,根據目擊者透露,男子還從天窗爬出來逃生,因為車門根本打不開,還好只受到輕微擦傷。

重回事故現場,這個位在淡水小坪頂三叉路口的釣魚池,旁邊道路其實不窄,根據了解該名司機疑似是在熄菸的時候,不小心把車子往右邊方向開,才因此釀禍。

汽車保養廠店長張國良:「基本的粗估維修費至少是破百萬以上,管線、管路還有地毯整個都拆開來清潔,時間大概一個月,那費用可能在10到20萬之間。」

圖/TVBS

修車廠表示,如果發生車輛泡水滅頂情形,建議不要當場發動車輛,應該先做深度檢測,一旦引擎受損,維修費用還是會超過百萬,而這起事故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也紛紛開玩笑說「是最新捕魚神器,相信裡面應該有1、2條烏鰡」,但車主恐怕對這個玩笑笑不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熄菸#分神#賓利車#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843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