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沫、高壓水槍噴人! 洗車場疑淪為霸凌場

記者 羅湘 / 攝影 施協源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2:10
圖/TVBS
圖/TVBS

一群青少年13日晚間到樹林一家自助洗車場,大玩泡沫槍和高壓水槍,甚至對著其中一人噴灑疑似出現霸凌情形,被附近鄰居錄影拍下制止後才停止動作,雖然警方後來排除霸凌,但這個洗車場淪為青少年的「水樂園」的情況早已發生多次,吵得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青少年:「解開啊怎樣,你解開啊怎樣。」

 

一群青少年拿著噴灑泡沫的水槍、還有高壓水槍拚命往另一名少年身上噴灑,讓他痛苦的縮在角落,旁邊觀看的人還嬉皮笑臉,沒有有上前制止,事情就發生在13日晚間樹林一家24小時自助洗車場。

附近鄰居石先生:「起初的時候是有聽到嬉鬧聲,(後來有)吵架的感覺,為什麼他們好像全部在針對一個人,感覺像被霸凌。」

圖/TVBS

 
根據附近被打擾的鄰居表示,本來以為只是玩水嬉鬧,後來發現疑似出現霸凌情形,推測這群青少年應該是附近的高中生,直到他認為情況不對勁,大聲吆喝制止,霸凌的同學才逐漸安靜停止動作。

山佳派出所所長許惟亮:「民眾指稱是否為霸凌的情況,由於這個水槍的噴射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那(該名少年)自行脫去衣服,以及詢問目前現場的目擊證人,排除是霸凌的情況。」

警方後來到現場了解,雖然排除霸凌,但其實這家洗車場喧鬧情形早就困擾附近居民許久。

附近鄰居石先生:「我們這邊本來很安靜,以前這邊後面是個田,最近這幾年這邊洗車場一開,就變得不一樣了啊,那有時候半夜(洗車)在那邊放音樂開趴,這邊就是打擾我們睡眠。」

圖/TVBS

早在去年10月就有青少年把洗車場當作水樂園,半夜大玩泡沫,把洗車場弄得亂七八糟,附近住戶更不得安寧,去年6月也有10名青少年甚至帶狗去玩耍,不僅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業者也因無法可管,只能柔性勸導,相當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助洗車場#泡沫槍#高壓水槍#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67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