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前車煞不住摔到對向 騎士遭貨車輾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12:56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潘姓騎士,5日下午行經林口中湖路,卻疑似車速過快,擦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整個人卻彈飛到隔壁車道,被疾駛而來的貨車撞上,還被車輪輾過拖行十多公尺,臟器外露當場不幸身亡。

左邊逆向超車的騎士,似乎是看到了貨車正迎面而來,趕緊拉回右線閃避,沒注意到前方白色轎車正減速停等紅燈,因為車速過快反應不及擦撞,騎士還被彈回對向車道,當場被開過來的大貨車輾過,還拖行好幾公尺。

 

機車倒在路中央轎車和貨車中間,騎士則還卡在大貨車的左前輪下,因為一度被輾過拖行,43歲的潘姓騎士臟器外露已經明顯死亡。

圖/TVBS

附近民眾:「可能要超這台他沒有從這邊,他也沒有等那車子過,聽說他是這樣子超過來,對向有車子來他被對向車子擦撞。」

 
重回車禍現場依然血跡斑斑,路旁全是破碎的車殼散落,路中央還留下至少10公尺,騎士被拖行的痕跡,因為地處偏遠幾乎沒有紅綠燈,加上只有兩線道車禍當下一度造成回堵。

記者何冠毅:「事發的路段因為是下坡,車速通常都很快,加上在路口的時候車輛停下來,騎士才會反應不過來。」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林口中湖路上,要往林口高爾夫球場方向,5日下午3點多,潘姓騎士下坡路段逆向超車,為了閃避對向貨車緊急切回右線,殊不知因為紅燈車輛已經停下,先是撞上前車車尾騎士又彈到對向車道,被貨車左前車輪輾過拖行10公尺,臟器外露不幸身亡。

林口交通分隊分隊長楊世彬:「先行與前方停等紅燈的自小客碰撞後,又隨行滑落到對向,與對向的大貨車又發生碰撞。」

受波及的38歲貨車吳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雙方有沒有酒駕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潘姓死者是工人,當時疑似是要去蘆洲趕著上班,沒想到卻在這每天必經之路,不幸命喪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失致死#貨車#逆向#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08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