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投羅網!慣竊跑警局拿證件 識破遭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6:32

曾犯下10起以上竊案的嫌犯,竟大剌剌走進派出所自投羅網!新竹縣一名徐姓嫌犯之前常趁著晚上偷走貨車上的物品,或是跑到自助洗車廠撬開零錢箱,警方早就掌握他的身分,結果這回他因為發生車禍,身分證件丟了,警方通知他來領取,本來嫌犯以為可以順利拿走,但他的特徵早就被員警記住,一踏進門就被逮。

圖/TVBS

 
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先在警局外賊頭賊腦的,似乎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進門,因為他想領取自己的身分證件,只是他的擔心沒有錯,才剛踏進門,員警看了一眼,就發現這個人有點眼熟,搜尋了一下手機紀錄,男子竟然是轄區的竊盜慣竊,立刻把人銬起來!

圖/TVBS

徐姓嫌犯真的有夠大膽,認為自己不是通緝犯,警察應該不知道他是誰,就這樣大剌剌走進去警局,只是他曾經偷超商,鬼鬼祟祟模樣全都錄,或是在貨車旁直接趁三更半夜搬走車上貨品,臉都被拍到了。

湖口派出所副所長張志兆:「警方早已調閱監視器,掌握該名犯嫌特徵,卻自投羅網,遭值班員警識破。」
 

圖/TVBS

原來徐姓嫌犯之前發生車禍,身分證掉了,員警通知他來領取。

只是他犯下多起竊案早就被通緝,就在桃園、新竹地區趴趴走,一下到超商,接著又偷貨車,甚至連洗車廠都不放過,都是他的下手目標,至少犯下10起以上的竊案,警方早就把他列入慣竊名單中。

偏偏這回徐姓嫌犯以為反正犯案時間都是晚上,監視器畫面黑白的,應該認不出來,結果仍然逃不過警方的鷹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嫌犯#自投羅網#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8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