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初一喝酒爆口角 弟持土造獵槍誤擊兄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23:00

大年初一清晨,台東卑南一對兄弟檔,在家開心喝兩杯,但是兩人喝著喝著,爆發口角衝突,弟弟竟然拿起自製的土造獵槍,誤擊哥哥,導致他左手、左腳受傷。只是開槍後,他人就跑了,留下受傷的哥哥在家。幸好,員警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並且循線逮到嫌犯。

圖/TVBS

 
穿著黑白上衣的男子,在幾名員警戒護下離開,因為不久前,男子家裡,發生槍擊事件。

民宅外頭拉起封鎖線,一名員警拿著相機,不斷拍照採證,就怕漏了什麼蛛絲馬跡。

這起開槍誤射案件就發生在,台東卑南一處民宅,大年初一清晨5點左右,一對葛姓兄弟檔,在家裡喝酒聊天,幾杯黃湯下肚,雙方爆發口角,30幾歲的弟弟,情緒失控火氣好大,竟然拿起自製的土造獵槍,不慎扣下板機,射中40多歲的哥哥,導致他的左手、左腳受傷。

 
圖/TVBS

事發後弟弟人就跑了,員警獲報到場,只有受傷的哥哥在家,趕緊先將人送醫,接著循線找到開槍的葛姓嫌犯,並在現場起出犯罪工具,隨後依傷害等罪,將他帶回偵辦。

台東分局偵查隊長許建坤:「兄弟酒後發生口角,嫌疑人因情緒失控,手持自製土造獵槍,不慎誤擊他的哥哥,造成左大腿受傷。」

就是這把土製獵槍,差點害葛姓男子丟了命,幸好緊急送往台東醫院救治,人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只是大年初一,兄弟倆開心喝酒,竟然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弟弟甚至出動獵槍傷人,還好事情沒鬧大,萬一出人命可就悔不當初。

親朋好友相聚,把酒言歡適量就好,否則像這樣,很容易鑄下大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兄弟#傷人#槍擊#嫌犯#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