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女華僑遭鄰殺害 分屍5袋棄基隆山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謝賢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3:26

馬來西亞一名鄧姓女華僑日前來台工作,和表哥同住在北市萬華的分租套房,但6日突然不見人影,親友急忙在臉書上協尋,也同時報警,警方循線追查,鎖定一名林姓男子,調閱他的出入資料,這才發現他開車出門後,就往基隆山區走,選擇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丟棄鄧姓女子的遺體,警方在11日投票當天,搜山尋獲5袋遺體。

圖/TVBS

 
白皙皮膚還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這名年僅25歲的年輕女生是馬來西亞華僑,平時常和朋友一起玩耍,個性相當開朗,來台工作不久,沒想到在這個月6日突然失聯,親朋好友紛紛在臉書社群發文協尋,希望大家幫忙找人,沒想到五天後被發現遺體慘遭分屍,棄置在基隆山區。

山路旁這處小型停車場,疑似就是兇嫌棄屍的地方,位在基隆安樂區附近的產業道路,前後都沒有住家,就連監視器都很少。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時嫌犯就是把肢解完的遺體,放在車內,運到基隆產業道路這處山區,丟棄在後頭的這一個草叢中,也因為這裡相當荒涼,沒有什麼人會經過,也很難被發現。」
 

慘遭殺害的鄧姓女子是馬來西亞華僑,因為來台打工,所以和表哥同住在北市萬華的出租套房,6日突然不見蹤影,被通報失蹤,警方循線追查,懷疑就是林姓犯嫌搞得鬼,調閱他出入監視器,一路追到基隆,直到11日才在山區找到兩個紙箱,裡頭裝的袋子就是遭肢解的鄧姓女子遺體。

附近民眾:「這裡附近到晚上都很暗,上來的人也不會很多。」

圖/TVBS

會知道這個偏僻地方,還挑準這裡棄屍,疑似就是和嫌犯過去曾經住在附近有關,但現在他殺了人還分屍,卻在外趴趴走,難保其他女性不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屍#遺體#華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69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