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生公車「掐童脖」 母驚大喊:幫我報警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00:14
圖/TVBS
圖/TVBS

家長帶孩子出門搭公車,卻遇上陌生男子攻擊!新北市新莊一名吳小姐,6日下午帶著1歲和3歲女兒,搭公車回家,但車內一名年輕男子,突然伸手掐住小孩的脖子,嚇壞母女三人,當下大喊請司機幫忙,沒想到駕駛卻讓人下車,警方事後找到吳姓男子,他澄清,看女童腳亂踢,才出手制止。

圖/TVBS

 
員警vs.吳姓嫌犯:「我不想讓這種莫須有的事情,那等一下我們先到,派出所來說明,好不好。」

一看到員警,就想跑,這名背著後背包的男子,不停大喊,自己做錯事。

員警vs.吳姓嫌犯:「沒想到遇上這種事情,好好好,你先上車,小心,好不好。」

 
好說歹說,終於把人,送上警車。因為這名年輕男子,被人控訴,在公車上,動手掐女童脖子。

記者蘇憶歡vs.遭攻擊女童媽媽吳小姐:「因為他是站在,前面博愛座的位子,我是坐在中後段,所以他是穿過我去掐小孩。」

圖/TVBS

當時吳小姐帶著一歲和三歲女兒一起搭公車,卻莫名遭郭姓男子鎖定,沒來由的出手掐脖子。當下大聲呼喊,要司機幫忙報警,卻遭無視,任由這名男子下車離開。

吳小姐就怕他會繼續,攻擊人,下車後馬上請轄區派出所幫忙。

記者蘇憶歡vs.遭攻擊女童媽媽吳小姐:「我的小孩在上面非常的安靜,然後他本來還要再,二次攻擊她們兩個,是我喝止他不要再靠近。」

警方調查後發現,6日下午,郭姓男子先是一個人,在台北西門市場附近上車,一直坐到新莊大眾廟,才下車離開。就在這短短16分鐘,出手對女童攻擊。

附近鄰居聽到這件事,也很詫異,因為年僅21歲的他,還是台大外文系高材生。
 

圖/TVBS

吳姓嫌犯:「對,只是動她腳而已(你沒有碰她脖子),根本沒有,我只是動她的腳而已,就算有(碰脖子)也只是不小心的,也絕非惡意。」

記者蘇憶歡vs.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我們先向這母親致個歉,駕駛員確實在處理這個過程中,沒有按照那個作業程序。」

公車業者道歉,郭姓男子也跳出來澄清,究竟這手,有沒有放到女童脖子上,因為角度不對,公車行車記錄器也沒拍到。但家長搭公車出門,卻遇上有人對孩子不禮貌,有沒有傷害、妨害自由的意圖,恐怕他也得好好交代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公車#台大生#掐童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1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