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還好嗎!騎士摔水溝 翻滾一圈還能站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8:20

騎車撞上山壁,差點連人帶車都摔下水溝!桃園市一名騎士騎乘山路上,結果在經過一個左彎時,車輛不斷往左邊偏移,之後撞上山壁之後,原本以為會跟著機車,一起掉進水溝裡,結果他一個翻滾,再一個蛙跳,竟然又再回到路面上,後方駕駛全程目擊,都替騎士捏把冷汗。

圖/TVBS

 
一輛機車行駛在山路上,準備要進入一個左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車輛不停往右偏,結果下一秒。

目擊民眾:「啊~啊~他怎麼了,他還好嗎?」

後方駕駛和乘客目擊這一幕,全嚇得驚聲尖叫,趕緊停車,問問騎士還好嗎?

 
圖/TVBS

目擊民眾:「你有沒有事啊?你還好嗎?你可以幫我一下嗎?好啊,好啊!」

真的好驚險,但機車騎士這一撞,本來以為會直接摔進水溝,結果他卻是先在山壁翻滾一圈之後,一個蛙跳馬上又站了起來,看似毫髮無傷的完美落地,只是這一滾,身上還是有不少擦挫傷,趕緊向駕駛求救。

桃園這起機車車禍,讓後方駕駛替他捏把冷汗,但是另一起事故就沒這麼幸運了。

圖/TVBS

一輛紅色轎車,在黑夜裡,同樣行駛在山路上,一路帥氣的過彎,結果又是在一個左彎,但他疑似是車速過快,才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右側的山壁,前輪全卡在水溝裡,動彈不得,而車頭則是撞擊之後,整個陷入進了山壁裡,後方的駕駛趕緊採下煞車,再晚一點煞車,就有可能會撞上。

山路彎道崎嶇,一不小心留神,就可能會發生危險,民眾行駛在山路裡,還是得保持注意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山壁#水溝#左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4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