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男買點數又借錢 超商店員遭騙逾26萬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21:47

年輕人打工,沒賺到錢,還背了大筆債!桃園一名18歲的超商店員,上個月28號凌晨上班時,遇到一名男子主動攀談。過程中,男子熱心分享博弈賺錢好康,接著哄騙店員結帳「44筆6000點」遊戲點數,最後更向他借了4千元現金。男子原本說好要領個錢,就會再回來,但店員等了一整天,都等不到人,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超過26萬元,全都得店員自己背債償還。

圖/TVBS

 
一名男子站在櫃台前,和店員有說有笑,還買飲料請他喝,當下兩人聊得來,交朋友互加對方聯絡方式,但其實這是一個詐騙圈套,而店員就這麼栽進去了。

被騙男子同事:「他就開始買那個點數卡,不知道怎麼說,可以先借我4千元這樣子嗎。」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一家超商,12月28日凌晨2點左右,一名34歲的宋姓男子來到超商,主動找18歲年輕店員攀談,分享博弈賺錢好康,當場購買遊戲點數,要店員先刷等等再給錢,不斷哄騙高達44次6000點數,還開口借4千元,說之後一次再還,等到早上宋姓男子都沒出現,店員到了29日凌晨,才跟店長說自己被騙了。
 

青溪所長吳建霖:「該名男子購買點數後哄騙店員替他結帳20餘萬元,並表示隔日會來結帳,惟隔日該名男子音訊全無。」

結帳44筆6000點數,和現金4000元,店員一毛錢也沒拿到,個人損失超過26萬元。

圖/TVBS

超商店員:「輸入完畢,會有一張小白單出來,然後請店員刷。」

被騙男子同事:「我們刷了之後,一定要收取現金才可以,可是弟弟沒有做這個動作,弟弟就相信他了,就幫他刷了那44張。」

現在員警也鎖定男子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年輕人涉世未深,宋姓嫌犯看準這點,欺騙辛苦工作大夜店員,害得他背負龐大債務,只能分期付款,將這20幾萬攤還店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點數#債務#分期付款#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