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廠員試客戶新車 逆向撞死2漢翔員工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09:25

台中沙鹿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保養廠員工開車行經路口,和機車正面撞擊,男騎士和後座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將釐清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

圖/TVBS

 
死亡車禍撞擊瞬間機車雙載從左側行駛突然正前方跑出一輛進口轎車從右側逆向迎面撞上,猛烈推撞,機車女乘客被撞飛到對向,重摔在電線桿下,另一個角度,男騎士摔在地上後,翻滾了10幾公尺遠,機車上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進口轎車車頭塞進雜草堆,吊車到場準備吊起進口轎車。

一轉過來,才發現轎車撞得多猛烈大燈還亮著,但車頭撞毀內凹保險桿脫落,還連著一點懸空掛著。

 
機車更慘,整輛躺在吊車上,像被揉成一塊的廢鐵分辨不出龍頭在哪,車殼解體。

圖/TVBS

四散在現場,還有男騎士的安全帽、鞋子,遺落在馬路上,肉包鐵遭到正面撞擊,傷勢相當嚴重。

民眾一個在這邊,22歲王姓男騎士,耳鼻出血,氣血胸,胸部開放性傷口,肢體多處骨折,後座林姓女乘客23歲,頭部變形左前臂、右大腿變形,兩人經過急救雙雙不治。

民眾vs.記者:「(轎車)它從下面那個轉彎的地點,就開始有聽到那個打滑的聲音,啊就碰就一聲就到這裡,(所以應該是開很快就對了)喔很快很快。」

圖/TVBS

兩名死者是漢翔航空工業的同事,當時從公司下班,行經台中沙鹿中山路,一輛進口轎車轉彎後,直行上坡路段,卻突然衝到逆向車道,直接找上機車

清水交通分隊分隊長曾明欽:「(轎車)逆向衝撞對向的機車,兩肇(事)駕駛人都沒有酒精反應。」

 
警方查出肇事的蔡姓駕駛,是進口轎車保養廠人員,當時也是載同事,替客戶的新車,做交車前試車,兩人車禍只受輕傷,結果不但撞毀客戶車,還斷送2條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撞毀#車禍#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0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