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壞維修喬不攏 車主、車行爆多次口角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1:23

高雄一家修車廠老闆,日前遇上一名車主,因為汽車引擎壞掉必須換新,他報價11萬,對方覺得太貴不想修,最後只酌收2萬多拆解費,沒想到對方認為,他的車一個多月前來這裡保養,開沒多久就壞掉,懷疑是老闆動手腳,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還互告傷害。

圖/TVBS

 
紅色小客車,整輛架高,引擎已經拔出來,灰色衣服的車行老闆,正在解釋車況,一旁婦人,卻不斷拿出手機蒐證。

車行陳老闆:「錄影的目的就是說,他拆下來的零件,是否有少,但是我已經有跟他說不要錄影了,他老婆就是不想聽下去,還是繼續的錄影。」

圖/TVBS

車主當時出示單據,表示他一個月前來這裡保養過,現在引擎卻壞掉,老闆則解釋,根本沒修過這輛車,雙方講出火氣,演變成肢體衝突。
 

車行陳老闆:「他就是發生事後有沒有,就是當天去那個大社的警察局,報案提告,告我傷害。」

事情發生在高雄大社,車主8月底把車開來,當天老闆測試,發現引擎壞掉,需要大修,吊掛拆解費2萬,測試時換新的惰輪和皮帶,也一併報價,到了9月5日,確認換引擎要11萬,車主覺得太貴不想修,結清基本費用時,雙方第一次口角。

車行陳老闆vs.車主洪先生:「我說5%就5%啦,怎樣,5%,你當成店是你開的喔,店我開的,我公司開很久了啦。」

圖/TVBS

刷卡要付幾趴稅金談不攏,車主最後乾脆直接付現,而衝突引爆點,其實是洪姓車主,當初花30多萬購入二手車,選在這間保養廠交車,結果開不到一個月就壞,車主懷疑是保養廠動手腳,因此爆發推擠,最後上警局互告傷害。

律師劉硯田:「消費者如果遇到這種消費糾紛的話,可以去找地方政府的消保官,你要注意,你要錄影拍照,僅限於你車子的狀況,不是說人家其他一些隱私的部分,你也把它一併拍進來,這可能就不恰當。」

律師表示,車行老闆維修前,有先報價,事後也沒多收錢,於法站得住腳,車主錄影蒐證,其實也沒違法,但雙方溝通口氣都不好,也讓單純的消費糾紛,鬧上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車廠#肢體衝突#維修#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862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