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車挨撞! 軍官堅守「軍事機密」一起拖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0:26

軍用車路上挨撞,軍官堅守機密公文!23日下午,一輛從國防部出發的軍用公務車,載著大量公文,準備前往各大營區,卻在中山北路準備上新生高架時,被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貨車撞上,導致整個保險桿都被撞斷,因為車上有許多機密文件,軍官們都不敢輕易下車,守在車上防止情資外洩。

圖/TVBS

 
黑色轎車保險桿,整根被撞斷只剩一點還連在車頭上,車燈破了板金也有好幾處凹陷零件外露,仔細看車上4人都穿著綠色制服是軍官,藍色軍用車牌來自國防部。

難道是為了死守軍事機密嗎,就怕有意外4人在車上不敢輕易下車,就連拖吊車來也坐著一起被拖走,撞上軍車的是這輛貨卡,保險桿也有部分被撞斷,駕駛坦承沒看清楚才會闖禍。

圖/TVBS

張姓貨車駕駛:「他剛起步,我煞車煞不住。」
 

23日下午1點半,這輛從國防部出發的軍用公務車,載著大量軍事公文準備前往各個營區,行經中山北路上新生高架的引道交叉口,大貨車疑似闖了紅燈,才會和剛起步的軍用車發生擦撞。

國防部發言人:「與一輛大貨車發生交通事故,雙方面都沒有酒駕,人也都平安。」

圖/TVBS

路口唯一的紅燈只有一線道還特別小,有些駕駛甚至根本沒發現有號誌,但這邊四通八達路線也很複雜,涵洞內往左可到中山北路,直走新生高架右轉則是士林,下個路口反過來右轉中山北路左轉士林,不小心還會開進圓山飯店,讓第一次來的駕駛們實在是霧煞煞。

記者何冠毅:「旁邊的引道是這邊,通往新生高架唯一的入口,但是這邊四線道開錯了線,恐怕就得繞一大圈,才能回到這裡重新排隊。」

一旦走錯就得繞一大圈,大貨車為了趕路撞上了軍用車,幸好軍官們死守車輛看好文件,防止軍事機密有任何外洩的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官#公務車#闖紅燈#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58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