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憤怒鳥變「搖錢鳥」 登太空打笑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3 22:20

全球超過7億人次下載的Angry bird、憤怒鳥遊戲,現在推出太空版,遊戲公司跟NASA科學家合作,在無重力狀態下的外太空,進行憤怒鳥的發射遊戲,憤怒鳥的母公司,2009年推出這款遊戲,讓原本快倒閉的公司起死回生,大撈一筆後,今年夏天,憤怒鳥主題樂園就要開幕, 讓憤怒鳥成了名符其實的「搖錢鳥」。

NASA科學家:「當然豬是憤怒鳥的天敵,憤怒鳥有一些蛋。」

人在外太空的NASA科學家,竟然也玩起憤怒鳥。NASA科學家:「喔喔、看看它一直飛過去,這是直線軌道的一個例子。」

原本在地球發射時會有拋物線,在太空中變成了直線,而在直線射擊之後,憤怒鳥因為地心引力的影響,會不斷的在太空艙內彈來彈去,芬蘭遊戲業者推出新版太空遊戲,不惜砸重金,找來太空人實地實驗。

全球已經超過7億次下載的憤怒鳥遊戲,是所有付費APP當中排名第一,這一次推出太空版,無疑是向市場宣告,憤怒鳥再進化。民眾:「它真的跟其他的不一樣,這點我必須承認。」

民眾:「喔!憤怒鳥真的生氣了。」

憤怒鳥遊戲業者:「粉絲們要求很高,他們想要看新的特色,想看新的遊戲,希望看到新顏色、新視覺,甚至新玩的地方。」

街頭上真實版的憤怒鳥登場,路人看得目瞪口呆,憤怒鳥從手機遊戲發跡,之後又登上FACEBOOK,多角化的經營,讓這家公司成為芬蘭的新奇蹟。憤怒鳥遊戲業者:「21世紀的新媒體公司,眼光需要看超過自己的核心事業,我們的DNA是遊戲,但是這個DNA把我們帶入到每一件,我們所做的事當中。」

現在芬蘭小鎮也要蓋憤怒鳥主題樂園,預計今年夏天就能正式開幕,原本瀕臨破產的遊戲公司,靠著福星憤怒鳥鹹魚大翻身,ROVIO市值飆漲到上百億台幣,成為芬蘭人「新國寶」。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憤怒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414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