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座椅的重要!恍神翻車 2幼童幾無傷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46

雲林一名男子,載著一家四口參加喜宴,回程路上因為恍神衝向路邊樹林,整台車翻覆;但讓警消人員驚訝的是,車上兩名幼童,因為都有使用安全座椅,除了男童嘴角被水瓶打中流血,幾乎都沒其他傷勢;事後他們把自身經驗po上臉書,提醒家長安全座椅不論遠近,都一定要使用,因為意外總是說來就來。

圖/TVBS

 
救護人員趕到車禍現場,發現轎車衝進樹林裡,整台車翻覆,也嚇了一跳。

消防隊員:「哇!是有多少人啊。」

事故轎車上下顛倒,車頭車尾都撞毀,保險桿掉落,滿地都是甩飛的散落物,車上一家四口,爸爸媽媽跟兩名幼童,都已經脫困,在旁邊等待消防隊員包紮。

 
圖/TVBS

目擊民眾:「(是精神不好嗎?)可能是有點恍神恍神,不然應該是不會開到翻車。」

讓警消都驚訝的是,車禍意外撞成這樣,車上4歲男童只有嘴角被水瓶打中流血,而1歲7個月大女兒,更是毫髮無傷,只有受到驚嚇;

目擊民眾:「人沒有怎麼樣,但小孩子有稍微流血,還好啦,還沒有很嚴重。」

圖/TVBS

警方表示,當天駕駛開車載著家人參加喜宴,回程路上都快到家了,卻不慎衝進樹林,意外翻車,事後酒測值為0,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才會發生意外

事發後家人寫下臉書,感謝警消和醫護協助,當時一家全都倒掛在車內,幸好兩個孩子,全都使用安全座椅,因此翻車後,全都倒吊在車內,沒有甩飛或是受傷。

雖然出車禍很糗,但還是要分享自身經歷,提醒大家安全座椅的重要性,無論遠近都要使用,因為意外不會挑時間地點,總是說來就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恍神#車禍#安全座椅#喜宴#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1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