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快速道路上急停迴轉 駕駛險撞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18

快速道路違規迴轉,後方駕駛全看傻眼,新北板橋縣民大道底,接台65線匝道口,竟有駕駛疑似走錯路,就這樣急停在快速道路上,倒了兩次車才順利迴轉,還好後方駕駛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有因此撞上,警方也說如果民眾遇到這種狀況,可以把畫面提供給警方,最多可開罰台幣6千元。

圖/TVBS

 
才剛轉進板橋台65線匝道口,眼前突然一輛轎車先是逆向經過,差點要撞上了右轉的車輛,這時駕駛想左轉,赫然發現,奇怪怎麼有一輛白車停在路中央,還閃著倒車燈,白車駕駛好像很慌張,後退的過程還A倒了自己的保險桿。

這路口只設計給一輛車通過,轉一次轉不過距離不夠,再轉第二次終於通過,快速道路上停下迴轉的誇張行為,後方駕駛看傻,還好車速不快有保持安全距離,不然早就撞上去了,讓他氣得把行車記錄器公開。

圖/TVBS

6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板橋台65線往土城匝道口,這輛白車疑似走錯路,才會緊急迴轉,也有可能是前方第一輛車先逆向迴轉,白車以為是自己是逆向,才會急著調頭改道。
 

因為這裡是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底接台65線,左轉土城方向右轉往五股,一南一北,若真的是不小心走錯想迴轉改道,單趟要往前開大約四公里,來回要八公里,得多花10分鐘的時間。

圖/TVBS

電訪:「像這種情形,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快速道路,如果有迴車倒車,逆向行駛這些違規行為,要罰新台幣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再看一次這誇張的迴轉畫面,違規罰錢事小,要是不慎釀成追撞車禍造成傷亡,可不是罰單繳一繳,就能解決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迴轉#車禍#傷亡#罰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2308

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