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警破門攻堅鳴槍 嫌犯跳樓逃仍被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2:24

苗栗桃園警方聯手,攻堅逮捕犯罪集團,屋內嫌犯逃竄,還有人跳樓想逃,警方鳴槍喝止,順利抓人,場面驚險,現場查獲毒品,還有四把槍,警方看到這火力,也捏了一把冷汗。

圖/TVBS

 
警方:「上面,不要動,警察。」

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入門後,一樓沒人,上樓梯直奔二樓,大本營在這裡,再度破門。

警方:「趴下,趴下,把手放後面,放後面,趴下。」

 
圖/TVBS

霹靂小組手持MP-5衝鋒槍,用破門器撞開鐵門,屋內好幾名男子趴在地上,一一趴好,但是窗邊發現有人跳樓逃竄,樓下還有一組警力,對空鳴槍,喝令嫌犯乖乖束手就擒,嫌犯似乎趁亂中,還丟棄違禁品。

警方:「趴下,趴下,趴著,趴著,從屋頂上跳下來,跳到這邊。」

犯罪集團位在桃園,以修車場當掩護,經營賭場,賭天九牌,警方情資,集團擁槍持毒,苗栗和桃園兩地警方聯手攻堅抓人,現場查獲毒品和槍械。

圖/TVBS

苗栗縣警局刑大偵三隊長胡敦棣:「我們在搜索過程中有查獲四支槍械,其中一支是美軍特種部隊用槍,MK-9衝鋒槍,另外兩支是土耳其全自動手槍,也是一種微型衝鋒槍,第四支則是美軍的自動手槍,所以他們火力非常強大不輸我們警察。」

攻堅行動總共逮捕12人,槍枝分別是,23歲林姓男子和22歲陳姓男子持有,成員中劉姓男子是毒品通緝逮捕歸案,另外9人當中,2人10萬元交保,其餘採尿驗毒後先予以請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攻堅#毒品#槍械#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35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