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是我的」!賭場擁槍遭逮 小弟收40萬頂罪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0:26

改造槍枝被逮,大哥找人頂罪!警方接獲線報大台北地區有人經營流動賭場,還改造槍枝防身,跟監兩個月,破門攻堅,查獲多把改造手槍,不過當時主嫌不在家,四天後找來朋友頂替投案,卻疑似沒套好招,面對警方訊問,一問三不知,才發現原來他收了40萬幫忙頂罪。

圖/TVBS

 
維安特勤荷槍實彈,進入台北市文山區這棟民宅,持破壞工具破門,衝進屋內搜索。

現場搜出550顆子彈和5支改造手槍,住在這裡的鄭姓嫌犯被人檢舉,在大台北地區到處經營流動賭場,為了壯大自己聲勢還藏有槍枝,警方跟監兩個月,眼看時機成熟,破門攻堅,但屋內空無一人,四天後嫌犯自己投案,卻把責任推給別人。

圖/TVBS

當時一名20多歲的王姓男子自稱槍是他的,但警方詢問槍枝特徵,藏在哪裡,他一問三不知,破綻百出,謊言立刻被拆穿,原來他疑似缺錢花用,收下40萬,替嫌犯頂罪。
 

滿桌的改造手槍還有十字弓,改造子彈和改造工具,住家有如小型兵工廠,警方在台南一處民宅也查獲大批槍枝,嫌犯是60歲的周姓男子,家境不錯,從事製造業退休,把改槍當成興趣,過去就曾有攜帶槍枝被逮的紀錄,另外在台南和基隆也逮到2名改造槍枝的嫌犯,都辯稱是在網路自學,才剛改槍就被逮。

圖/TVBS

共查獲40件42人,掃蕩改造槍械場所7處,緝獲非法槍枝56枝。

大選倒數只剩一個多月,警方全台大掃黑,針對治安熱點,加強臨檢取締,掃蕩改造槍枝的工廠,維護選前治安,嚴陣以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改造槍枝#頂罪#賭場#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