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子「發勁」警衛遭「頂」飛倒地 頭傷送醫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18

清潔工和警衛起口角,居然使出像是氣功「發勁」的招式,彈飛大樓保全!台北市有名81歲的保全,疑似不滿工人每次提水拖地,濺濕地板,好心提醒對方改去地下室裝水,卻被認為是刻意刁難,雙方爆發口角後,清潔工用肚子將人頂飛,警衛向後倒撞到頭,有輕微腦震盪,之後也辭職不做了!

圖/TVBS

 
穿著藍色制服,清潔工手拿菜瓜布,怒氣沖沖找警衛理論,雙方火氣都不小,拼命比手畫腳,爭執越吵越大聲,這時體型高大的男子,突然往前暴衝。

目擊民眾:「頂到他肚子。」

肚子一頂,警衛完全招架不住,不僅人往後彈飛,重摔倒地站不起來,事後對方好像知道錯了,還去把人攙扶起來,甚至用手摸摸他的頭,就怕傷勢嚴重,先送醫檢查。

 
圖/TVBS

其他大樓警衛:「只聽到救護車來,一問才知道,他被人家打。」

上個月27日,程姓工人,來這棟商辦大樓施工打蠟,待了8年的周姓警衛,認為對方每次提水,濺得到處都是,請工人去地下室裝,對方覺得不方便,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遭撞警衛周先生:「叫他不要在那邊弄,我跟他說在那邊裝(水),會弄得地板到處都是。」

圖/TVBS

因為撞擊力道大,警衛頭紅腫,還疑似輕微腦震盪,工人體型高大,年紀才54歲,81歲老翁身形瘦小,不管年紀體型還是身高,比例懸殊,警衛也經不起這一撞。

附近警衛:「那個周警衛已經沒有做了,(沒做了喔),(是在這件事之後沒做的嗎),對啊因為年紀也大了。」

提水問題雙方各持己見,但就算再生氣,也不能如此衝撞,工人也被罰款三千元,動粗傷人可不是這樣呼呼就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潔工#警衛#口角#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6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