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著她卡!女騎士卡平交道 保全呆站沒引導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5:29

平交道驚險一瞬間!台中烏日成功嶺平交道,有駕駛拍到一名女騎士被平交道柵欄擋住,她當下進退兩難緊貼在木柵欄邊,不過她後方有一位鐵路局保全目擊,卻沒有引導她離開,也沒有按下緊急鈕,雖然女騎士不是卡在軌道上,但當下區間車呼嘯而過,和她只有相隔半台機車,相當危險。

圖/TVBS

 
女騎士橫在成功嶺平交道柵欄裡,警示燈狂閃,火車快來了。

女騎士緊貼遮斷桿,雖然不是在鐵軌上,但警鈴越響心情越緊張,一位鐵路局保全全程目擊,但站在原地沒動作,也沒呼喊請女騎士離開,到底她為何卡在平交道?

圖/TVBS

監視器還原27日下午5點多,成功嶺湧現下班車潮,女騎士從成功西路騎往中山路三段,結果號誌變紅燈,這時,平交道左邊柵欄降下,一輛黑色休旅車後半車身都還在鐵軌上,駕駛猛按喇叭,前方車才趕快往前挪,驚險在柵欄放下的前一秒逃開,接著換右柵欄降下,女騎士嚇到先是後退,想往縫隙鑽,結果來不及,人車都被擋在平交道內,她待了1分多鐘,一輛區間車從左側來,和她擦肩而過
 

居民:「現在已經響了,它響了到車子過去,火車過去了,另外一邊(火車)又來了,(柵欄)馬上又下來了,所以車子已經進去了。」

居民:「馬上卡住。」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當時女騎士停的位置,從柵欄到軌道,大約只有半台機車的寬度,加上成功嶺平交道延伸到馬路,大約只能停4輛車,但這路段車多相當危險,居民說保全只有上下班時間會站崗,是鐵路局的外包商,在現場指揮,沒有吹哨引導女騎士脫困,也沒按緊急列車停止鈕。

台鐵台中分駐所長副所長周嘉松:「行經平交道未保持路口淨空,或是未保持跟車距離,如果平交道的柵欄已經下來了,或是聽到警鈴響的時候,我們是建議直接撞斷遮斷桿。」

女騎士違規但當下卡在平交道不知所措,保全目擊沒有出手相救也不對,警方通知保全公司,表示會再教育員工。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平交道#卡住#柵欄#違規#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1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