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賺不賠」!詐騙成員扮講師 辦全台說明會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19:39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集團主嫌不僅在大陸經商,還招募傳銷業成員,假扮講師,鎖定退休族,誆稱投資電子幣每天都會增值,8個月會回本,上百人受害,不法吸金高達3千萬!

圖/TVBS

 
氣勢磅礡的音樂,剪接快速流暢,不僅投資分析仔細講解,斗大寫上IWS,這是虛擬貨幣的投資平台。

投資大回報大,帳戶多收益多。

未來前景看好要大家跟上腳步,還自稱分紅利率只漲不跌,實在相當吸睛,但好禮還不只這樣。

 
圖/TVBS

濾水器水杯床墊樣樣都有,詐騙集團用話術吸引投資,還附贈周邊商品,誘騙會員們越砸越多錢。

IWS虛擬貨幣平台2年前成立,楊姓男子找來集團成員假扮講師,全台跑透透舉辦說明會,短短1年半就有,上百名會員加入,甚至都是年長的退休人士,不法吸金高達3000萬。

集團不僅營造賺錢假象要求會員現金換電子幣,開帳戶隨時操盤,甚至主動拉下線,還能分紅,最少要投資3500塊,誆騙8個月回本,18個月就能賺80萬。

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徐釗斌:「集團就是利用,高額的配發紅利,以及贈送禮品等等話術,來招攬投資人投資。」

圖/TVBS

頭戴鴨舌帽準備移送地檢署,走在前頭灰衣服就是楊姓主嫌,後面則是他的妻子,這對夫妻檔,先在大陸經商做傳銷,招募的成員大部分也是傳銷業,但27人當中還有一人是強盜通緝犯。

以為錢滾錢就能擁有龐大財富,不少人信以為真,沒想到錢換電子幣,根本沒有穩賺不賠,透過不正當的交易平台,因此落入詐騙陷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講師#詐騙陷阱#電子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0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