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案前車之鑑!夜店200米 30警防滋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4:04

信義區夜店林立,自從5年前發生夜店殺警案,逮捕76名幫派份子,為了避免重蹈覆轍,轄區警力部屬縝密,定時在夜店一樓站崗,類似今天凌晨狀況,就呼叫快打支援後,隔開雙方,再噴辣椒水壓制,警方從晚上12點到凌晨,同一時段安排超過30名線上警力,隨時掌握情況,降低衝突越演越烈。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為了防止夜店衝突,信義分局做了不同階段的防制作為,像是如果是進場的時候,警察就有遠端的臉部辨識系統,只要我一進到裡頭,我的特徵就會立刻秀在螢幕上頭,另外從晚上12點到凌晨6點,在這邊光是這個點,就有一部警車4名警力隨時掌握現場的狀況。」

轄區警察防打架衝突,除了搶快就要能立即控制現場,如果像是這次。

現場警察vs.鬧事民眾:「證件拿出來,證件,你冷靜啊,冷靜,趴下,蹲下。」

 
圖/TVBS

連續喊好了好幾聲,男子情緒激動,根本沒辦法聽進警察說的話,當下只能實施強制作為。

現場警察vs.鬧事民眾:「沒有沒有,怎樣啦,不要打啦。」

眼看男子當著警察的面,幾乎都要動手打起來,員警前後包夾,鎖定鬧事分子噴辣椒水,讓現場涉案民眾暫時無法繼續鬧下去。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光是在一家夜店,警方就要派2到4個人在店家樓下駐守,另外在重要的路段,像是從松智到松仁路口,警方額外增派3到5個點,總共30名警力同時駐守在信義區。」

5年前,信義區發生殺警案,當時76名幫派份子持棍棒鬧事,現場一度失控。對比現在,10名男女在夜店門口起口角,警察立即上前了解,隔開雙方,沒有人受傷並帶回10人。信義區目前總共有6間夜店,分別在ATT以及Neo19中,每週三五六擴大臨檢之外,夜店樓下有部屬警力,重要路段也會隨機攔查,降低衝突發生。

夜店被列為易鬧事場所,如何防制顯得格外重要,除了高強度臨檢之外,當衝突發生時也要立即控制,避免再擴大,一項項都是轄區警方的考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ATT#Neo19#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69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