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鬧翻!見少年騎弟機車 追20公里殺人


發佈時間:2019/11/1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02

持續追蹤!嫌犯兄弟起糾紛,波及到吳姓少年,因為黃姓兇嫌要找弟弟出氣,卻在半路看到死者騎乘弟弟的機車,就和女友父親沿路跟蹤,從蘆洲尾隨到台北大直,接著又折返回三重,緊追20公里遠,最後等到少年落單,一氣之下亮刀將人刺死。

圖/TVBS

 
黑衣男子一到派出所,因為他們氣不過少年遭人當街刺死,甚至嫌犯還想裝得若無其事,撇清責任說自己只是目擊民眾。

走上車的就是19歲的黃姓嫌犯,案發時他全程在場,甚至動手刺死吳姓少年,原本他辯稱好心幫忙到警局報案,直到這段畫面。

目擊民眾:「(男子)然後就開門啊,然後就走了。」

 
圖/TVBS

兇嫌跟女友的父親坐在車內,不敢下來,卻偷偷打開車門,從門縫丟棄犯案工具,警方沿路追查讓他賴也賴不掉,但問到事發經過,嫌犯可以說是相當冷血。

記者葉怡君:「死者跟朋友就在這個路口談判,甚至還當場將人擄走,不過這一切,嫌犯都在旁邊全程觀看,甚至還沿路尾隨他們。」

嫌犯辯稱在路上巧遇弟弟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是吳姓少年,才會一路跟著,但他從蘆洲就發現少年蹤跡,先跟到中山區大直,就連對方當街談判擄人,也沒出手幫忙,反而躲在角落觀察,接著少年與擄人案同夥往三重移動,這時黃姓男子也沒放棄,沿路緊追,直到警方出現少年逃跑落單,兇嫌才攔下人,拿刀攻擊,尾隨將近20公里。

圖/TVBS

死者好友:「那台車的車主跟他哥哥昨天才吵過架,然後哥哥為了找他弟弟報仇,看到他朋友騎他弟的車,所以然後就一路跟著他們。」

連死者公司老闆也看不下去,強調糾紛原因是兇嫌兄弟,兩人為了砸車糾紛撕破臉,嫌犯心懷不滿要找弟弟報復,無意間看到少年騎乘弟弟的機車,才會出手砍死。

黃姓嫌犯和女友父親,被依殺人罪移送,兩人一度滅證,想躲避刑責,但為了一部機車,就算再怎麼生氣,也不該選擇用錯誤方式,埋伏持刀殺人,狠心毀掉一個家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死#三重#糾紛#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9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