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少女墜遮雨棚喊「救命」墜樓 鄰居驚嚇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07

15歲少女不知名的原因墜樓,嚇壞左右鄰居,18日下午1點多,基隆市教忠街的巷子裡,一名少女疑似從3樓陽台墜落,鄰居先聽到巨大撞擊聲後還聽到細微的求救聲,趕緊查看,一度以為是孩童墜樓,後來發現一名少女跌落在1樓遮雨棚,趕緊通知警消人員到場處理,少女多處骨折,意識清醒,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

圖/TVBS

 
消防車停在透天社區旁,架梯子跟時間賽跑,6、7位消防以及救護人員爬到一樓屋頂住宅遮雨棚,拿著梯子想辦法要救人,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將人救下來。

目擊民眾:「(是小孩子嗎),不是很確定,(後來你麼會打電話報案),因為掉到我們家。」

圖/TVBS

18日下午1點多,一名住戶突然聽到屋子後方有撞擊聲,之後還有人呼救,一度還以為是小孩墜樓,嚇得趕緊出來查看,結果就看到有一名少女,躺在遮雨棚上,趕緊報警,警消花了10多分鐘將少女救下。
 

目擊民眾:「一般的呼救聲,(那你聽到是什麼樣的情況),就撞擊聲啊,(後來有沒有聽到呼救聲怎麼樣的),就呼救的聲音啊。」

15歲少女,從3、4層樓高的地方摔落,2樓遮雨棚承受不了,還破了一個大洞。

圖/TVBS

信義分隊小隊長傅蓮進:「大概在2樓、3樓,3樓他們陽台那邊,直接掉下來,掉下來到他們的遮雨棚,再直接再掉到2樓的遮雨棚,在掉下去的時候,他掉下去的地方,有兩個強化玻璃,已經破掉了。」

最後跌在1樓遮雨棚,只是少女怎麼會突然掉落,頭部挫傷、全身多處骨折,還好意識清楚,只是怎麼會突然從高處墜樓,還要釐清,而少女家屬得知後,也緊急前往醫院探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墜樓#骨折#遮雨棚#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83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