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處爆3億缺口不理? 龍巖:個人行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2:38

龍巖集團南區一名吳姓副總帶領的團隊,今年三月才獲得公司競賽六冠王的紀錄,沒想到成績最好的一個營業處,卻在幾個月遭到裁撤,而且還爆發不當吸金弊案,出面指控的今年新人王李先生表示,他一進來就被這名副總要求銷售塔位時,順便推銷一份「投資轉約專案」,他自己也投入2500多萬,沒想到今年中旬突然說沒錢分紅,事件才爆發,預估吸金近三億元,有上百人受害。

圖/TVBS

 
龍巖集團三月份的頒獎典禮,南區吳姓副總自己獲得區冠軍,底下的龍智營業處,更創下六冠王紀錄,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後,竟然傳出,公司將整個營業處裁撤,還質疑他們涉嫌不當向客戶融資,讓相關人員氣炸了。

圖/TVBS

龍巖前新人王李先生:「你想說一次要投入五百萬,他肯願意拿出來的,這不是很要好的朋友,他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做這些動作呀。」

李先生就是今年的新人王,但他控訴在南區吳姓副總的指示下,,向客戶推銷塔位時,順便推銷投資轉約專案,以百萬元來說,每40天可拿回十萬,扣除買塔位的分期,還能拿到八萬,而總投資金額更是兩年內就能全部回本。
 

龍巖前新人王李先生:「你一開始跟我們講說去買龍巖的商品,那龍巖那麼大的公司,怎麼可能會出差錯,然後他又用國稅局說在查帳的問題,去敷衍我們。」

李先生指控他連同家人,130幾人就投入了近三億元,但這些錢,全都進到吳姓副總兒子的帳戶,沒想到不到兩年,吳姓副總就突然說沒錢,導致事件鬧到總公司,不過李先生抱怨,總公司原本答應幫忙處理還曾開過會,沒想到一邊請他們安撫客戶,最後卻放話只要事件爆發,公司就要收手,讓他們氣炸了。

圖/TVBS

龍巖前新人王李先生:「他們是以一億以內,要幫我們去處理這個帳目,這些都有證據的呀。」

龍巖委託律師杜英達:「那你這些錢收了沒有放回公司,你所謂的借款跟投資,也沒報回公司讓公司登記,它怎麼會是公司的行為,所以我們當然會說那是他的個人行為。」

雖然舊營業處裁撤,不過卻改由吳姓副總的兒子原址成立新的營業處,目前李先生跟其他被害人已經組成自救會,將對總公司求償並提出告訴,而總公司也將資料移交警方要對相關人提出背信告訴,讓司法來釐清真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巖#營業處#吸金#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39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