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呢?維修費付8成 車行保管1年找嘸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20:25

竟有車主付了八成的維修費後,整整一年都不取回!新北市中和有機車行業者碰上離譜情況,一名紀姓車主將重機送修,總共維修費是17萬,付了14萬元之後,承諾下次付尾款並取車,沒想到就此失聯,不僅報警找不到人,連電話也不接,現在車行只能請車主快點出現,把車牽回家。

圖/TVBS

 
緩緩從修車庫裏頭,把車牽出來,狀況看起來都很好,但店家真的好無奈,等了整整一年,不管怎麼打電話,車主就是沒出現。

機車行李姓業者:「請轄區同仁過去他的戶籍地看,但他已經沒有住在戶籍地,所以也沒有辦法聯絡到他。」

想到當時這部重機,剛送到車行時,車頭幾乎全毀,不過車主親自到這裡,拜託老闆幫忙把愛車修好,多少錢都買單,這輛重機TMAX530,是2017年的頂規版,新車要價52萬6千元,這次維修車燈、避震器、前輪框每一樣都破萬,零零總總加起來就17萬元,紀姓車主先付14萬,就跟店家說慢慢修沒關係,尾款會再來付清,怎麼會料到,最後連人都連絡不上。

 
圖/TVBS

機車行:「過年前他有先付一筆14萬的費用,維修費用,結果後來我年後聯絡他,其實他怎麼打也不回應也不接。」

不過這種情況不只發生在機車行,連轎車的修車廠。

修車廠:「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

圖/TVBS

說起來就好無奈,因為沒取車,就怕車子被破壞,不光是車輛占空間,保管也是一大問題,就算車主付了部分款項,未取車都不能有所處置,將車輛任意棄置或變賣,只能循正常管道提告民事求償。

其他修車廠業者:「車子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就一直放在廠裡面,因為變成我要顧他的車,也不能隨便處置他的車,把他丟在外面什麼的都不行。」

修車不付錢可能很常見,但像這樣付了八成的維修費,卻突然失聯,連車行也摸不著頭緒,只能拼命發訊息打電話,請車主好心幫個忙,快點把愛車牽回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主#修車廠#付錢#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