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駕駛疑視線不佳 4歲童出門散步遭撞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3:52

天黑又沒路燈!12日晚上9點多,新竹一名女子從家裡出門,開車從香山陸橋旁的岔路出來,準備接上中華路五段主幹道時,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沒注意到前方有兩個大人和三個小朋友,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其中一名4歲謝姓女童,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旁的人先為女童CPR,接著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搶救,女童緊急送醫後恢復心跳,轉往林口長庚治療。

圖/TVBS

 
大馬路上,轎車零件散落一地,現場擺了交通錐,一群人圍在一塊,有人為女童實施CPR,救護車一路鳴笛,加速前往車禍現場,現場員警指揮交通,救護人員將女童抬上擔架,附近巡邏警車見狀,主動為救護車開道,一路上救護人員為女童CPR的手沒停過。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2日晚上9點多新竹中華路五段,女童的阿嬤、伯父,帶著她和兩個小朋友出門散步,這時一名21歲女子,從香山陸橋旁的岔路開車出來,疑似視線昏暗又沒路燈,沒注意前方有人直接撞上,導致女童流鼻血胸口嚴重挫傷,沒有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而阿嬤則是輕傷自己前往醫院。

消防局朝山分隊謝孟燁:「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有人在實施CPR,對象是一名4歲的小女孩,我們評估之後發現,那個小女孩是沒有呼吸心跳的。」
 

圖/TVBS

這名受傷的4歲謝姓女童,自小喪父現在由伯父照顧,就讀中班,經過搶救已經恢復心跳,目前已轉院到林口長庚治療。

附近居民:「我們這邊下來,可能要多裝一些電燈,這個滑下來,很容易發生車禍。」

其實,香山陸橋旁的岔路,連接中華路五段主幹道,白天光線足夠,但是入夜後燈光昏暗,先前就曾因為這樣,車禍事故頻傳,女童鬼門關前走一遭,家人期盼她能早日康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煞車#車禍#事故#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466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