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路況?轎車逆向行駛 撞貨櫃車釀1死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2:43
圖/TVBS
圖/TVBS

上高架走錯路,賠上朋友一條命!11日傍晚5點多,基隆一輛轎車,行經台二己線,疑似不熟悉路況,想要進入高架橋,卻走錯路,車子逆向,開上基隆港西岸聯外道路北上出口。這時,前方一輛準備下匝道的貨櫃車,看到時緊急煞車,還是來不及。車禍造成逆向車駕駛輕傷送醫,而副駕駛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一輛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蓋掀起鈑金凹陷,擋風玻璃如蜘蛛網般碎裂,前車門變形根本打不開,柏油路上還留有汽油痕跡,車幾乎已經看不出原本形狀,可以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兩名男子受困車內,警消使用破壞器材剪斷鈑金,順利將男子脫困。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11日下午5點多,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台二己線,往西岸19碼頭南櫃場方向,車子逆向開上,基隆港西岸聯外道路北上出口,迎面撞上前方貨櫃車。

圖/TVBS

 
當時在台二己北上0K處,轎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想要進入高架橋卻走錯路,開進北上出口,這時一輛貨櫃車,沿著西岸聯外道路要離開,準備前往港區時,轎車上坡加速從對向開過來,即使貨櫃車駕駛緊急向右切,左側車頭仍遭轎車強力撞上。

木柵分隊小隊長曹昌華:「自小客車駕駛人和右前乘客受傷,送醫治療,其中自小客車男性乘客,到院後宣告不治。」

圖/TVBS

白色轎車上兩人,副駕駛座的男子,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而55歲劉姓駕駛意識清楚,只有擦傷,到底是不是因為不熟路況,還是其他原因肇事,一切有待警方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轎車#高架橋#搶救#路況#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54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