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導時趁機親抱!多生受害 師涉性騷起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18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所私校老師,疑似性騷多名女學生!這名老師年約60歲,被指控利用輔導學生的時間,多次親吻、擁抱被害人,受害少女直到三年後把事件PO網,案情才曝光,離譜的是超過十名同學私訊她,表示她們也有類似遭遇,檢方掌握相關證據依法起訴,但這名男老師否認犯行。

少女母親:「我做錯的事,是我沒告訴她(女兒),跟異性老師,不可以同處在同一個空間裡。」

 

圖/TVBS

談起女兒的遭遇,做家長的忍不住哽咽,因為小孩在國二那年多次遭到性騷擾,至今還在接受心理治療,而伸出狼爪的竟是學校的輔導老師。

少女母親:「他自己在輔導室的位置,可以接觸這麼多(心理)受傷的孩子,怎麼可以利用職務之便,做這種事(性騷),小孩發生事情,我們居然在三年後才知道,而且竟然沒人處理這樣的老師。」

 
圖/TVBS

被指控性騷擾的江姓老師64歲,在桃園一所私立國中任職,今年九月被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檢方調查,他趁輔導被害人的時候,多次擁抱,親吻,甚至觸碰對方胸部,犯案頻率每周高達三次,少女直到去年到診所整脊,被醫師觸碰到身體,情緒崩潰大哭,在IGPO文,才揭發痛苦回憶,表示三年前暑假,因為班導師離職情緒低落,當時江姓老師主動輔導她,卻在期間對她又親又抱,讓她很不舒服,從此之後對中年男子有陰影,家長得知後,向學校檢舉並提告,但江姓老師否認性騷。

少女家長vs.江姓老師:「你當下有跟她道歉嗎,當下我是笑笑啦,坦白講,嘴巴碰到她的臉頰,嘴巴碰到臉?對,她的臉轉過來,我沒有騷擾的意思。」

離譜的是,少女發文後引來不少同學回應也有類似遭遇,指控這名老師會有意無意,用手肘撞人胸部,或是摸女學生大腿,把人整個抱起來,目前統計有超過十名學生受害,檢方依對未成年犯罪,請求法官加重其刑,本該是無憂無慮的求學年紀,卻因為老師沒拿捏好分寸,留下學生難以抹滅的陰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騷#輔導#受害#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709

0.3011